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云南讲学并参加两个律所的开业仪式

浏览量:时间:2019-07-22

        2019年7月20至22日,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应罗氏发展论坛组委会、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美橙律师事务所、浙江靖霖(昆明)分所的邀请,前往云南讲学和出席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开业仪式。
      王亚林以《刑事证据规则在辩护中的应用》为题,向来自全国的近200名律师介绍了证据法学和证据科学的概念、刑事证据法学的基本原则和规则、刑事证据七个规则在辩护中的应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讲座受到与会律师的欢迎。
      在云南美橙律师事务所和靖霖(昆明)分所的开业仪式上,王亚林受邀为两家律师事务所剪彩和揭牌,衷心祝愿这两家新开业的以刑事辩护业务为主的律师事务所和刑事辩护专业所成为当地刑辩领域的领头羊,为自由辩护、为生命辩护,为法治事业和人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华网、中新网、民主与法制杂志社、云南法制报社、今日头条、春城晚报、都市时报等媒体现场支持并做报道。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暑期儿童法制安全教育——合肥市亳州路小学来我所参观学习

下一篇:本所召开案件汇报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