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暑期儿童法制安全教育——合肥市亳州路小学来我所参观学习

浏览量:时间:2019-07-22

 

本网讯:2019年7月22日上午,合肥市亳州路小学三中队的老师、家长和同学共25人来到我所参观学习,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一级合伙人、副主任唐勇律师热情接待。

活动伊始,十二位可爱的同学排成队伍,在我所张运律师的陪同下参观律所。张运律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法律文化馆,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互动交流。接着老师、家长和学生一行人来到律所的党建墙和党员活动室,张运律师为大家详细讲解,老师和家长对律所文化和整体办公环境纷纷点赞。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吧台,品尝律所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金亚太特色茶点。

 为了给接下来的安全教育讲座做铺垫,律师事务所特地计划了一场模拟安全演练。由一位实习大学生饰演“人贩子”,将一个同学骗到楼下,计划将她“拐走”。但是这位同学机警伶俐,识破了我们的伎俩,最后“安全”回到队伍。

茶歇后,老师、家长和学生会议室就座,在我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的主持下开展安全教育讲座,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唐勇律师从“杭州租客拐走女童案”引入,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应对陌生人的策略,并从逃生安全、火灾安全、防溺水安全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发言,认真听讲,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班主任老师对讲座内容做了总结,并对律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学们在律所里合影留念,满载而归。

感谢亳州路小学可爱的同学们的到来,为我们忙碌的周一带来了轻松与愉快。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法医鉴定意见在诉讼中的应用——金亚太总所第十六期下午茶举行

下一篇:王亚林云南讲学并参加两个律所的开业仪式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