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法医鉴定意见在诉讼中的应用——金亚太总所第十六期下午茶举行

浏览量:时间:2019-07-18

    2019年7月17日下午,第十六期下午茶兼内训活动在金亚太总所会议室举行。本期下午茶围绕着“医疗损害案件的办案实务—法医鉴定意见在诉讼中的应用”这一主题展开。本次下午茶由一级合伙人徐权峰律师主讲。此次讲座也是徐权峰律师多年办理涉及法医鉴定类案件的办案总结。一级合伙人唐勇、洪飞、合伙人孙若男等30余名律师参加了本次下午茶,并就法医鉴定中的问题,作了互动交流。

    首先,徐权峰律师从“如何接待咨询、签订委托协议”、“如何办理涉及法医鉴定的案件”、“法医鉴定意见的审查”及“办理案件过程中存在难点疑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接下来,结合案例分析办案实务中存在的问题,徐律师列举了四例死亡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法医鉴定意见在诉讼中如何应用。

    最后,参会律师就办理案件时遇到的法医鉴定问题,与徐律师进行了交流。

(撰稿:周文雅 摄影:程画红)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为全省实习律师授课

下一篇:暑期儿童法制安全教育——合肥市亳州路小学来我所参观学习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