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团队

袁长伦律师

袁长伦律师

邮箱:3464319015@qq.com

电话:15212781535

袁长伦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和权益合伙人,律师办理黑恶势力案件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合肥、淮北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西北政法大学刑法学硕士,师从全国十大青年法学家贾宇,曾献身国防事业15年,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多次获得嘉奖。主攻职务犯罪(受贿罪、贪污罪、职务侵占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金融犯罪、毒品犯罪、财产犯罪、人身权利犯罪、黑社会性质犯罪辩护。专职从事刑事辩护,深得国家一级律师、全国优秀律师、安徽省十佳律师王亚林先生的亲自真传。执业以来,独自或参与办理省内外有重大影响的刑事案件数十起,均取得良好的辩护效果。

袁长伦律师,还致力于刑法理论与实务研究,合著《中国社会转型期法律问题研究》一书,由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在省部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被中国律师网、北大法宝、律赢惠等知名媒体、刊物转载。

专业领域:刑事辩护、企业及企业高管刑事法律风险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