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成安博士来我所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9-06-18

2019年6月14日上午,中国刑事联盟副主席、卓安所首席律师、庭立方创始人、核心导师成安博士莅临本所,就律师行业在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及挑战作了主题座谈。

成安博士到达本所以后,首先在我所一级合伙人徐权峰律师、合伙人张运律师陪同下参观了律所;参观后,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与成安博士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并邀请成安博士参加金亚太总所、刑辩分所、阜阳分所、芜湖分所全体合伙人及律师座谈,成安博士在座谈会上就律师行业在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及挑战作了主题讲座。

成安博士在座谈会上说:尽管执业律师人数每年递增,但是高净值客户数量却未有变化,近年来律师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对于缺乏核心竞争力的律师来说,这无疑是极大的挑战。律师事务所在未来会有天翻地覆地变化,单纯依靠人多规模大积累而来的流量时代,会在未来三到四年间消失殆尽。

未来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方向,已经不再是仅凭借匠心精神仅仅着眼于当下,而是要将格局与目光放长远,努力向律师事务所平台化过度,以“中台模式”,利用信息化、数字化、科技化、可视化的方式,做好律师事务所的品牌管理与推广,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未来立于不败之地。

 

撰稿人:韦志聪 周一鸣 李玉琳 

摄影:闫秀露 刘金晶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本所举行阜阳芜湖分所签约仪式

下一篇:徐朝律师赴皖西学院讲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