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所律师参加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四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活动暨模拟法庭竞赛活动

浏览量:时间:2019-04-15

2019年4月12日至14日,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姚进律师、副主任徐朝律师、金亚太总所副主任姚吉志律师率领金亚太40余名律师参加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四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活动暨第三届模拟法庭竞赛活动。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国刑事律所联盟(LCLFC)的首批发起人,于2017年12月15日在合肥举行首期辩护技能培训活动——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暨辩护技能高端研修班。本次第四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由中国刑事律所联盟主办、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承办,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刑辩专家应邀出席授课,300余名律师报名参加,阵容堪称豪华,热爱刑辩之人共聚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4月12日晚,安徽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姚进律师作为评委针对模拟法庭竞赛中控辩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表扬了优秀精彩之处,也一一指出有待加强的地方,同时还给出改进和提升的方法。

4月13日晚,丁大龙、闫秀露、周孟雨律师参加第三场模拟法庭竞赛,丁大龙、周孟雨律师作为公诉人,与辩护人进行了激烈的法庭对抗,闫秀露律师全身心投入证人角色,以真实、饱满的情绪陈述案发情况。

4月14日上午,中国刑事律所联盟副主席、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应邀主讲《刑法理论在辩护中的运用》。王亚林主任鲜明地提出:法学理论要灵活运用到实践中,并举出亲办案例阐明刑法学理论在刑事辩护工作中的重要性。课后,同行与会律师亦向小编表示此次课程之后非常期待下一次王主任的授课,希望再享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碰撞的盛宴。

4月14日,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四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圆满落幕,我所律师带着知识收获与宝贵的分享体验愉快返程。

中国刑事联盟第一期活动相关链接:

开班盛况http://m.ahxb.cn/c/1/2017-12-15/4758.html

首届模拟法庭视频http://m.ahxb.cn/a/16/2017-12-23/4783.html

圆满落幕,精彩预告http://m.ahxb.cn/c/1/2017-12-17/4764.html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黄奥应邀参加省律协第七届刑辩沙龙

下一篇:黄奥律师应邀为百余名社区矫正人员授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