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支部召开“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29日上午,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进同志主持。

 

主持召开前,姚进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通知》,并就此次生活会学习内容向全体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姚进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讲严立”相关重要论述等内容,结合近期全国出现的因思想关不牢固而出现的一些反面典型案例与各位党员认真、严肃地进行交流,务必使各位党员同志筑牢思想关。姚进书记还及时与各位党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就近期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一些心得和体会进行彼此交流。

姚书记表示,党员之间应当就彼此身上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互相查摆,不应当碍于情面互瞒不报,并表示自己会亲自带头做表率。接着,会上党支部书记姚进带头与各位党员进行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副书记薛平、组织委员徐权峰、宣传委员黄奥、纪检委员唐勇先后提出批评意见,并逐一作表态发言。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身问题专项查摆工作在紧张而不失活泼、严肃而不失认真的气氛中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是一次有质量的会议,党员们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查摆问题时紧密联系分管工作,主动认领问题,没有掩盖问题。相互批评时讲真话不讲套话。党员之间的信任和坦诚一如既往地维持在较高水平,并往更加健康、团结的方向发展。

会议行将结束之时,党支部就会议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梳理,各党员列出专项查摆整改清单,由全体党员共同一致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计划,并遵照执行。党支部书记表示,日后的党建工作中,要更加重视组织生活会的有效开展,务必从思想和行动上把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充分体现,把党内组织生活搞得有声有色。

(版权自有,盗用必究)

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2018年9月30日

供稿人:王梦强   摄影:钱梦琪、闫秀露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2018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召开

下一篇:涉黑案件一周两次碰头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