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涉黑案件一周两次碰头会

浏览量:时间:2018-10-14

本网讯:20181013日周六上午,在杏花公园畔的总所会议室,金亚太刑辩分所就近期承办的一起安徽省内重大涉黑案件,召开第二次碰头会。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刑辩分所主任姚进律师,刑辩分所副主任徐朝律师、合伙人朱会平律师、赵枞安律师、余才能律师、钱梦琪律师,以及律师助理共计十余人参加。

 

   
  国庆假期期间,刑辩分所就本案已召开第一次碰头会。此次召开的第二次碰头会,各承办律师就本案的辩护工作进行集体讨论,并就阅卷工作进行了分配。
   
    2018年,全国各地在依法扫除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形势下,一大批黑社会势力案件涌现。金亚太所作为全国专业刑事辩护所之一,秉持重大研究上会讨论的制度,结合我所律师今年办理的众多涉黑案件,不断深入学习政策,研究法规。同时,作为辩护人,需要指出,“扫黑除恶要符合我国现有的刑事政策,符合刑事诉讼的程序法则,符合法治的精神。金亚太律师将始终以事实和法律为准绳,本着对法律负责、对当事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依法辩护。
(供稿:钱梦琪,周一鸣;摄影:钱梦琪,鲍磊)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支部召开“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王亚林律师担任省府法律顾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