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2018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召开

浏览量:时间:2018-09-29

本网讯:2018年9月29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在位于杏花公园畔总所举行。此次会议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主持,来自总所、分所、研究所的合伙人共计2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是讨论修改合伙协议及事务所章程;选举总所主任和副主任;选举分所主任和副主任;选举事务上监事会主席和副主任;选举研究所主任和副主任;产生各专业团队主任和副主任;提出对事务所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一项,原总所主任江海俊宣读修改后的律所章程,然后由各位合伙人一一就章程的修改发表意见,最后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通过新的章程。会议第二项,各合伙人投票选举总所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席、监事,最后经投票江海俊被选为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姚吉志、唐勇、万青被选为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杨勇被选为监事会主席,刘运坤、朱会平被选为监事会副主席。会议第三项,确定律所各业务部以及各会客室、党员活动室。各会议室主要有公司与知识产权业务部、金融与投融资业务部、建筑和房地产业务部、劳动争议与侵权业务部、拆迁与行政业务部、婚姻家庭事业部、刑事业务部等等。会议最后一项,选举分所主任、副主任、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副所长。经选举,姚进被选为刑辩分所主任,黄奥、徐朝、张世金被选为刑辩分所副主任,黄奥被选为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邹玉杰、黄新伟、张世金被选为研究所副所长。

会议结束后,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对各位主任、副主任、业务部负责人等职责做了具体的安排,各位主任、副主任、业务部门负责人都表示大家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金亚太再创辉煌。

供稿:陈小梅律师.  摄影:吴慧慧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与皖西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下一篇: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支部召开“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