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与皖西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浏览量:时间:2018-09-29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皖西学院法学院与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金亚太会议室隆重举行,皖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刘鑫、应用法学教研室主任唐自政、教师刘凡,金亚太管委会主任王亚林、金亚太律所主任江海俊、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姚进、金亚太一级合伙人姚吉智、薛平、唐勇、王非、黄奥、张世金、徐朝、徐权峰,皖西学院法学院毕业生——现就职于金亚太的黄奥、许晓彤、姜雪、刘超、徐达妃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金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任黄奥主持。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将作为皖西学院的实习基地,与皖西学院进行教研及实务的全面合作。

皖西学院法学院前身是1958年创办的六安师专政史系,有60年的办学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法学专业是学校文科最强的专业。该专业2010年就获批安徽省特色专业(全省最早),是学校首批A类重点建设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专业,2017年法学专业又获批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特区。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法学类本科专业排行榜,皖西学院法学专业全国排名94,省内排名第3,专业层次是中国知名、区域一流。同时皖西学院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高,毕业生就业率90%以上,学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通过率(A证)高达50%,远远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毕业生报考研究生和公务员等考试录取率超过40%,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

签约仪式上,皖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刘鑫对金亚太的合作热情、对共建实习基地的高度重视及对法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法学实践教学、应用型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全面性、战略性、紧密性合作。

金亚太管委会王亚林主任表示此次和皖西学院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金亚太律师将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合作之中,全力以赴配合皖西学院法学院建设好实践基地,并衷心感谢皖西学院法学院的支持。

随后,王亚林主任与刘鑫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全面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签字结束后,举行了“皖西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并回顾了金亚太与皖西学院多年以来的互动与渊源,同时,双方也展望了未来进一步在各领域加强合作的前景,尤其在实务教学、文本规范、案例收集等方面。另外,双方还探讨了每年合作举办高端论坛及定期活动,以及联合定向培养人才的深度合作意向,加强在授课和教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已和多家高等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但不限于中国人民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国国际律师学院、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均在我所开设实习基地。

供稿:徐达妃;摄像:花文静、周孟雨;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我所15位律师泰山论刑辩

下一篇:2018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召开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