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刑辩分所召开2018年全体律师工作会议

浏览量:时间:2018-09-01

本网讯:2018年8月31日下午,金亚太刑辩分所2018年度全体律师工作会议在刑辩分所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主持,全体合伙人、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和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首先,由管委会主任王亚林通报刑辩分所的经营状况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汇报。

然后,分所主任姚吉志律师将分所股东会决议形成的管理办法和解决方案,向参会律师作了详细说明,尤其强调收案登记、收费登记、发票开具、案件归档等均需依照司法行政机关的规定办理,一如既往地保持规范化办案风格。

最后,各位律师分别就团队建设、业务拓展、律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交流,总结经验,在强化专业化分工的基础上寻找律所管理与发展的创新点。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张世金、夏炀律师承办黄山汪某被害案 实地调查现场 提交申诉代理意见

下一篇:黄奥受邀于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举办讲座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