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辩论赛准备:特殊的下午茶

浏览量:时间:2018-06-15

本网讯:端午假期前夕,2018年6月15日,在省律协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下午茶",为下周将要在江西上饶举行的首届华东六省一市律师辩论赛作赛前准备。

 

上午,由省律协刑委会主任、安徽律师辩论队领队王亚林带领安徽律师辩论一、二队对六省市律协分别出的辩题逐一进行分析,从正反方两个角度展开深入剖析,让辩论队队员对每道辩题都有了充足的准备。

下午,两队就其中两道"难度"最大的辩题进行模拟赛,分别就陈某的行为是否构成盗窃罪以及鸿茅药酒案曝光是否属于网络炒作案件展开针锋相对的辩论,经过开篇立论、攻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双方都已将各自的观点充分阐述。最后,王亚林对双方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两队的辩论技巧,但还需要在辩论的内容上进一步下功夫,并强调辩论作为职业律师的一项重要技能,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和锻炼,这对于展现律师的职业形象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王亚林刑辩团队和全省各地二十余名律师旁听了模拟辩论赛,在此也祝愿安徽律师辩论队能在此次六省市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参加省政府参事室赴省法院调研活动

下一篇:金亚太刑辩分所召开青年律师座谈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