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刑辩分所召开青年律师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18-06-30

金亚太刑辩分所召开青年律师座谈会

——“人和共创完善,执着成就经典”

本网讯:2018年6月29日,王亚林刑辩团队召开的“青年律师座谈会”在刑辩分所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活动主要讨论的是金亚太刑辩分所青年律师的培训与发展及“刑事下午茶”形式和内容的丰富与拓展,本所律师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作为所训,“人和共创完善,执着成就经典”是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的理念。为了共同的刑辩之梦,金亚太专门设立刑辩分所。成立四载,如何进一步提升青年律师的综合能力及如何为青年律师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一直是刑辩分所关注的核心问题,也是本次会议讨论的重点内容。

金亚太律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提出,青年律师是金亚太持续发展的必备力量,金亚太一直重视青年律师的培训与发展,下一步刑辩分所将进一步落实“走出去”和“引进来”战略,以提升青年律师的综合能力和团队实力。一方面,刑辩分所将秉承“专则精、精则强”的理念,在内部加强内训,借助“刑事下午茶”的机会,不仅要继续坚持个人承办案件集体讨论制,也要加强法学理论学习和个人经验分享,在外部通过辩论队、宣讲团等形式,加强对外宣传、交流与学习,以锻炼和提升青年律师的个人能力;另一方面,刑辩分所将继续引进专业人才,以增强团队实力,从而为青年律师的交流和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

同时,作为个人承办案件集体讨论的重要平台,“刑事下午茶”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十余期,讨论重大、复杂案件近百起。王亚林律师提出,“刑事下午茶”不仅是案件集体讨论的平台,也应当成为青年律师锻炼和提升个人能力的平台,应当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刑事下午茶”的形式和内容。下一步,“刑事下午茶”将与案例讨论、青年律师内训、法律法规学习及经验与技能分享进一步结合。

随后,作为青年律师的代表,刑辩分所合伙人黄奥律师与黄新伟律师就个人执业的经历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后期,团队的青年律师将在“刑事下午茶”中进一步分享自己的执业经验与教训。

“人和共创完善”,青年律师强则团队强,“执着成就经典”,只有始终如一地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团队化,才能更好地办理刑事案件,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实现刑辩律师的职业价值。

供稿:曹富乐;摄影:张世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辩论赛准备:特殊的下午茶

下一篇:许憬、夏炀、刘宜林等五位律师为2018安徽省骨科学术年会提供法律服务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