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参加省政府参事室赴省法院调研活动

浏览量:时间:2018-06-13

王亚林参加省政府参事室赴省法院调研活动

 6月11日下午,王亚林作为省政府参事室研究员、法律顾问和省政府参事室20多位参事、研究员一起应邀赴省高院考察调研并参加座谈会。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到会看望全体参会人员。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榕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省高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以及参事室的其他负责同志和20多位参事、研究员一行首先在省高院旁听了一起房屋强制拆迁案,随后又参观了省高院司法陈列馆和廉政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安徽法治建设,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高院网信办汇报了安徽法院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管理和应用情况,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运用综合管理平台演示信息化建设成果。白和平主任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第一次全程观摩了一起行政案件的庭审,对案件庭审的整个过程有了细致的了解,还参观了司法陈列馆和廉政教育基地,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省高院信息化系统建设,真正做到了无纸化办公,真正做到了“数字法院”“智慧法院”建设。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受教育,收获很大,感受到司法公正,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律意识,了解了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法治意识,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特殊的下午茶

下一篇:辩论赛准备:特殊的下午茶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