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宣城市律协刑委会成员来我所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7-11-17

宣城市律协刑委会成员来我所参观交流

本网讯:2017年11月17日下午一点半,宣城市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一行15人在宣城律协副会长钟云、律协刑委会主任许志梅的带领下来我所参观交流,金亚太刑事辩护分所主任姚吉志、副主任许憬、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黄奥携全体律师热情接待了来自远方的客人。

此次交流分为三个流程。宣城市律协刑委会成员到达我所做了简短的相互介绍后,首先参观了我所办公场所、刑辩文化馆,并在赵晓璐律师的详细讲解下对我所办公环境、刑辩文化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翻阅我所徐朝律师、黄新伟律师提供的法律文书并就刑事案件业务办理做了专业且深入的交流。

接着我所黄新伟律师介绍了金亚太刑辩分所运营遵循的精细化、团队化、规范化三化模式。

最后,宣城律协副会长钟云、律协刑委会主任许志梅均发言表示此次参观交流获益良多,并希冀未来加强合作与交流。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为阜阳刑事辩护律师志愿团培训

下一篇:王亚林为点睛网录制系列讲座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