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为点睛网录制系列讲座

浏览量:时间:2017-11-30

应点睛网的邀请,自2017年9月至2017年11月,王亚林历时三个月,在北京演播室和烟台市委党校律师培训现场,为点睛网录制并现场直播十期《精细化刑事辩护系列讲座》,同时,全国各地律师在线直播听课。点睛网是中国法律培训第一门户网,是国内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的线上线下(O2O)法律培训专业网站,现有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企业、仲裁、金融、政府、公检法纪、社团、高校、司法考试、申请律师执业、居民、村民14类人群的在线法律培训课堂,并与30多个律师协会、130多家律所(联盟型)、2000多家律所(合作式)、多家商会和企业单位等合作,为其提供在线学习云平台服务和线下面授培训。现在线学员达到20多万,其中律师18多万,政府、司法、企业、居民、村民、在校师生等3万余人,线下年培训人员5000人以上。

王亚林此次十次讲座,从收案和谈判技巧、审前辩护、死刑案件的辩护、同步录音录像的审查和判断、法庭攻防、阅卷和法律文书的制作到毒品案件辩护、贿赂犯罪辩护的出路、涉黑案件的有效辩护、刑事辩护标准化,系统、全面涵盖了律师刑事辩护的各个环节,将三十多年执业经验浓缩在一件件生动、典型的案例中,不仅值得年轻律师学习,同样值得资深律师去品读、感悟!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宣城市律协刑委会成员来我所参观交流

下一篇:王亚林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