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为阜阳刑事辩护律师志愿团培训

浏览量:时间:2017-11-13

2017年11月11日上午,在阜阳市民大会堂(阜阳市政务中心),王亚林为阜阳刑事辩护律师志愿团培训。培训由阜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成良主持,阜阳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和法律援助中心多名领导全程参与培训。

培训从法庭发问、法庭对质和法庭质证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法庭攻防的规则和技巧。同时结合亲办案例,直观展示了法庭攻防的具体操作。参加培训的志愿团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阜阳刑事辩护律师志愿团有三百多名律师,聚集了阜阳有三年以上执业经验的优秀刑辩律律师,根据最新的调研结果显示,阜阳的刑辩律率达70%,远超过全国、全省的平均水平,这充分说明阜阳的律师对刑事辩护工作的热爱和高度重视。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合肥之友法律大讲堂首讲:王亚林主讲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控

下一篇:宣城市律协刑委会成员来我所参观交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