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产品

无罪判决

根据2021年最高院工作报告,2020年全国法院审结一审刑事案件111.6万件,判处罪犯152.7万人,而判决无罪的仅有656名公诉案件被告人,无罪率为为万分之三点九,与往年基本持平。刑事案件是诉讼业务的王冠,而无罪判决无疑是王冠上的明珠。

每一份无罪判决都是各种因素的合力促成,比如案件事实、证据有问题、当事人有坚守、司法人员有担当,当然还需要辩护律师有水平、有心血。

金亚太刑辩团队自成立以来,成功办理了众多无罪案件,其中不乏法院判决无罪的案例。譬如经历五年六审最终死刑改无罪的刘某某故意杀人案、民营企业家沈某某涉案1250万的诈骗、职务侵占无罪案、涉案金额700万的黄某某诈骗无罪案,等等。这每一起案件的成功辩护,离不开当事人及家属的信任和坚持,离不开律师团队的集体研究和精湛的刑辩技能,离不开检察官、法官的客观公正和责任担当。

金亚太刑辩团队有完善的案例研讨机制和培训机制,每一起成功案例都会被我们反复探讨研究,榨取每一点成功经验,并形成产品积累。文章、论坛、讲座、公开课,年深日久,积少成多,我们构筑起了金亚太深厚的刑辩底蕴,具备了跻身全国前列的刑辩业务优势。

团队的案例研讨机制可以确保,您委托一位金亚太律师,获得的是整个金亚太刑辩团队的专业服务。虽然无罪判决很难获得,但团队化的办案方式让每一个金亚太律师坚信,我们具备摘取无罪判决明珠的决心和能力。

如果您有冤屈,金亚太律师会为您倾尽心力,提供团队化的专业刑辩服务,帮您争取最优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