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凉山彝族司某涉嫌贩卖毒品案

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时间:2015-01-03

【案号】2014亚律刑字第107号

【关键字】贩卖毒品罪;死刑;自首;立功;有期徒刑;取保候审

【承办律师】王亚林刑辩团队  张世金律师

【案件办理】

本案系四川大凉山彝族司某贩卖毒品案(为保护嫌疑人及委托人隐私,本文均为化名),嫌疑人家属第一时间委托王亚林刑辩团队 张世金律师 介入,作为其侦查、审查起诉、审判阶段的辩护人。

张世金律师接受委托后于2014年12月18日前往合肥市第二看守所会见司某,会见结束后又前往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刑警三队,与承办警官沟通案情。张世金律师依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五条之规定,应嫌疑人和其家属的要求,代为申请取保候审,于2014年12月30日正式递交书面的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致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

目前,该案仍然处于侦查阶段,张世金律师将紧密跟踪案件进展。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霍邱县特大贩卖毒品案

下一篇:张世金律师前往合肥市看守所第22次会见受贿罪案件当事人Z某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