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案例

【不予逮捕 取保候审】金亚太律师为涉嫌销售假冒 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当事人成功取保

浏览量:时间:2023-12-05

       承办律师:

       王婉君,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刑事业务中心成员,刑法学硕士

       沈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刑事业务中心成员,法律硕士

       案情简介:

       林某A与林某B父子二人主营互联网电商,2022年底至2023年8月期间,在其网店平台上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某品牌耳机,线上线下销售金额达七十余万元。并于2023年10月27日被C市公安局D分局刑事拘留。

       律师工作:

       林某A与林某B的亲属得知二人被刑事拘留后,第一时间驱车从深圳奔赴合肥,委托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王婉君律师和沈兴律师分别担任林某A与林某B的辩护人。

       接受委托后,两位律师立即前往看守所会见当事人,认真了解案件情况、听取当事人陈述、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详细告知其享有的法律权利和义务。会见结束王婉君、沈兴律师又赶赴公安机关,联系承办警官,递交了取保候审申请等书面材料。

       后公安机关将案件报捕至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期间,两位律师又多次与承办检察官沟通交流,递交了不批捕意见等法律文书。

       办理结果:

       人民检察院审查了相关事实和证据,采纳了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王婉君律师和沈兴律师的法律意见,决定不予批准逮捕。2023年12月2日,C市公安局D分局对嫌疑人林某A和林某B作出取保候审决定。两位当事人走出看守所重获自由,现已与家人团聚。

 

撰稿|  崔莹

编辑|  代娜娜

审核|  黄新伟、陶鸿

 

附取保文书: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经典案例:“狗粮捐赠”诈骗案解除取保候审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