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手记

网络犯罪辩护部主任、高级律师梁克秀成功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当事人争取缓刑

浏览量:时间:2022-06-27

继5月25日成功为该名当事人争取取保候审之后,在梁克秀律师多方联系被害人,积极沟通退赔被害人的努力下,有三名被害人同意对该当事人出具谅解书,该案6月7日开庭,庭审之中,梁克秀律师据理力争,向法庭出具了三名被害人的谅解书,得到了公诉人和合议庭的一致认可,结合该当事人的自首、坦白情节,法院综合考量,对该当事人适用了缓刑。该案另外一名被告人判处了实刑,没有适用缓刑。

附:该案判决书,红线标注为梁克秀律师当事人缓刑判决。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唐山打人事件陈某志涉嫌七宗罪

下一篇:依据“从一重处”决定涉毒洗钱罪名适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