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手记

非法生产、买卖武装部队制式服装罪一案辩护

浏览量:时间:2021-04-27

2020年11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梁克秀接受犯罪嫌疑人喻某近亲属的委托,担任涉嫌非法生产、买卖武装部队制式服装罪一案犯罪嫌疑人喻某的辩护律师。

案件经过:2018年,嫌疑人左某(喻某丈夫),喻某在新疆喀什设厂,无资质、未经许可生产武装部队制式服装后,运至老家湖北省孝感市的某个仓库内,通过物流将其生产的武装部队制式服装对外销售。2020年11月公安人员在仓库内现场查扣了疑似武装部队制式服装,经人民解放军安徽省区保障局鉴定其中10600件系军服仿制品。

辩护人在接受委托后积极准备辩护工作,多次会见当事人并与承办警官沟通案情,递交取保候审申请书和不予逮捕法律意见书等文书。审查起诉阶段,辩护人通过阅卷,为其写辩护意见,并与承办检察官沟通,检察官在听取辩护人意见后,认为案件需要继续侦查,案件两次退回公安侦查。后经过辩护人与喻某沟通,喻某表示愿意认罪认罚,开庭时对于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不持异议,法院认可其认罪认罚,认为喻某悔罪态度好,最终判处喻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适用缓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刑事辩护:聚焦目标是成就卓越的不二法门!

下一篇:危险驾驶罪相关法律规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