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手记

本所组团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学习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8-09-17

2018年9月11日到17日,中国人民大学第九期刑事辩护法律业务高级研讨班如期举行,此次研讨以金融犯罪辩护及防范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最高法、最高检、银监会、证监会和律师界的专家为200多名全国律师和司法界人员授课。团队成员张世金、徐权峰、朱会平参加培训交流。9月11号,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王亚林以《金融犯罪的特点和辩护要点》为题授课。王亚林先是从辩护人角度分析金融犯罪案件的特点,继而从刑法学和证据法学角度,总结金融犯罪案件辩护的要点和思路。同时,一再提示大家,办理金融犯罪案件,不仅要了解有关的金融知识,更要首先全面掌握刑法学、诉讼法学、证据法学的专业知识,只有这样才能拓宽思路,有效辩护。这已经是王亚林连续八年为中国人民大学高端律师培训班授课。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参加靖霖金融犯罪辩护与防范论坛

下一篇:看守所会见,一个律师修行强大内心的最佳去处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