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手记

王亚林参加靖霖金融犯罪辩护与防范论坛

浏览量:时间:2018-09-16

2018年9月16日,王亚林应邀参加《靖霖金融犯罪辩护和防范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此论坛和靖霖济南分所开业仪式分别举行,王亚林应邀参加开业剪彩。论坛由靖霖所主任、著名律师徐宗新主持。应邀参加论坛的有北京大学黄京平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刘静坤教授、著名律师钱列阳、张青松、宋洪昌、孟凡湖等,还有来自检法、政法委和高校的专家和学者。王亚林《金融犯罪案件的特点和辩护要点》的演讲,受到与会专家和200多名律师的好评。王亚林还将自己2万多字的ppt分享给与会者。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集资诈骗罪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区别

下一篇:本所组团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学习交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