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手记

鸿毛药酒:我洪汉三头戴鲜花、脚踏祥云,神奇的又回来啦!

浏览量:时间:2018-06-08

作者:邹玉杰律师

九章刑辩创始人;金亚太优秀刑辩律师;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

在遥远的天边,有这么个神奇的英雄,他曾被一个医生污蔑为“来自天堂的毒药”,他曾被“部分自媒体虚假、不实报道”,他曾被亿万中国人以及大量的国际友人破口大骂,他曾被全国人民误以为会就此而撒手人寰。

按照坎贝尔在《千面英雄》里总结的规律,英雄的成长,一般都要经历三个阶段:召唤——磨炼——回归。

第一幕:曾经的少年英雄鸿毛被“来自天堂的神仙(毒药)”召唤。

第三幕:英雄回归,最近鸿毛终于高调回归——我胡汉三,又回来啦。谁也不能阻挡我大英雄勇往无前的前进步伐。

啥叫奇迹,鸿毛回归:奇迹就在眼前。

6月5日,鸿茅方面发布了“致广大消费者、全国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第一,鸿毛药酒生产流程严格遵守质量管理规范,符合国家规定,质量绝对没有问题。

第三,虽然,《医疗用毒性药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3号)所列毒性中药品种中有生附子、生南星、生半夏。但是,鸿茅药酒处方中所用附子(制)、天南星(制)、半夏(制)全部为炮制加工品,与《管理办法》所列品种是两码事, 并不属于毒性中药品种。

第五,鸿毛药酒的非遗认定符合规定。有关部门于2018年5月8日证实:2014年11月,鸿毛药酒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审批认定这些事,没有毛病!

综上所述,鸿毛药酒用铁证如山的事实有理有据有节的告诉地球上的广大人民群众:鸿毛药酒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药酒从研发到销售、从审批到生产、从广告到营销,反正一切的一切都是符合法律规定的。

最后,还是要向大家发出个请求:既然279年以来,一直坚持不懈的支持我们,我们很是感激不尽,还请大家不计前嫌,发扬永不言弃的绅士风范,继续一如既往地善待我们。

如果真的喝死了,那应该是喝酒姿势不对导致的,大家都是坐着喝酒,有人非得玩倒立,不喝死才是奇迹,建议有倒立嗜好者,今后要慢慢调整喝酒姿势,不要哗众取宠。

中华老字号同仁堂:

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公开信全文展示如下——

<p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orphans:="" 2;=""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甜蜜定制”——App刑事风险分析

下一篇: 【原创】传销案件的有效辩护和代理(上)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