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王亚林江阴、无锡游学

浏览量:时间:2021-11-15

应律协和有关单位的邀请,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王亚林赴江阴、无锡游学。

2021年11月13日,应无锡市律师协会江阴分会邀请,王亚林在江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为当地近百名律师进行主题为《解码有效辩护》的讲座授课。讲座由江阴市律协刑事委员会主任黄斐主持,江阴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章海林出席开班仪式、作开班动员,江阴律协刑委会副主任徐辉军、陈军、邵伟洪参加此次讲座。

王亚林以有效辩护的概念和实质为切入点,结合自身亲办案例,分享多年办案过程中总结的刑事辩护经验和技巧,清晰阐释了有效辩护的核心和路径。本次讲座沿袭王亚林一贯幽默风趣、内容翔实的授课风格,学员们认真听讲,中场休息期间不少学员向王亚林请教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王亚林都知无不言,学员门对此次讲座都给予高度评价。

​2021年11月14日,王亚林到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参加无锡刑辩律师下午茶,无锡、江阴、宜兴等地多名专事刑事辩护的律师共同参与此次下午茶,著名刑辩律师、“开炫盾”刑事团队创始人、无锡市律协原刑委会主任、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主任虞仕俊任主持。

下午茶首先由王亚林作主题为《刑辩律师的困境与破解》的发言,王亚林从当前刑辩律师面临的困境、困境产生的原因、困境破解之道三个层次发表自己的观点,抛出问题。随后由参会律师针对问题和争议点自由发言,大家结合自身辩护经历,踊跃发言,提出多种可供借鉴的破冰之道,最后由主持人作总结点评。

本次下午茶同行们无私分享,共同为刑辩律师的业务困境出谋划策,谋求新发展。重要的是,此次下午茶引发每个人对刑辩律师业务困境和发展的深入思考和探索,这就是头脑风暴的魅力所在,开阔思路、激发灵感,参与者都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编辑:王婉君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建立与运行

下一篇:江苏省律协印发《律师从事合规法律服务业务指引》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