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王亚林的感谢信

浏览量:时间:2017-12-17

致各位同行的感谢信

致各位同行的感谢信

 

各位同行:

  我一再表达我的忐忑心情,几天来我们手忙脚乱,由于经费和经验的不足,我们怠慢了大家,我代表主办方安徽省律师协会、中国刑事律所联盟、安徽省刑法学研究会向大家表示道歉。感谢各位的包涵和理解。

  我还要感谢世纪金源大饭店对于我们这次活动的理解和支持,尤其是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几十名同事,几天来他们起早贪黑忙于会务,而且,包括我在内都是自掏腰包吃快餐,没有吃会务一顿饭。金亚太小伙伴们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们的文化核心:执着成就经典,人和共创完善。和你们同行是我此生的荣幸和幸运!也请大家用掌声表示对他们默默的奉献表示感谢!

  天下刑辩律师是一家!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坐每一个人都会在在不同的地方闪闪发光!祝在座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我们无法一一送别大家,祝各位一路顺风!

        

                                                                                                                                                                 王亚林 拜上

 

 

致联盟同仁的感谢信

 

各位联盟同仁:

四天来我们安徽金亚太手忙脚乱的举行了第一期培训。由于经费和经验的不足怠慢了大家,感谢各位的包涵和理解。尤其是感谢毛主席、任监事长、成安、徐宗新副主席的大力支持和包容。毛主席一直坚持在会务上,但考虑到经费的困难,坚持只在会务报销两天的住宿费,蔡华大律师和毛主席一样也是如此。而任洁更是全程参与,全程自掏腰包。成安、徐宗新副主席更是来去匆匆,成安居然连一顿饭都没有吃。我们诚惶诚恐,无以回报,只有说声谢谢。

此次活动使我们更加热爱刑辩事业,更加热爱刑辩联盟。祝各位的刑辩事业兴旺发达,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王亚林 拜上

 

 

致小伙伴们的感谢信

 

亲爱的同事:

最近几天来,你们起早贪黑忙于会务,向全国23个省份10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400多名律师展现了我们金亚太的风貌,显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欣慰之余我更为你们的辛苦感到心疼。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们的文化核心:执着成就经典,人和共创完善。和你们同行是我此生的荣幸和幸运!

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事之间的互相关爱、携手同行,为团队、行业和社会无私奉献,是我们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我们金亚太的明天会更好!

 

                                                                                                                                                                      王亚林 拜上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暨辩护技能研修班如期举办 精彩绝伦

下一篇:赞中国刑事律所联盟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