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马鞍山市委原书记张晓麟被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浏览量:时间:2017-03-16

马鞍山市委原书记张晓麟

被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据澎湃新闻报道,两个多月前被终止安徽省人大代表资格的马鞍山市委原书记张晓麟,已被降职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澎湃新闻近日从安徽省纪委监察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张晓麟因违纪受到降级处理,被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现年55岁的张晓麟(1961年11月出生)曾任马鞍山市委书记。2016年8月25日,张晓麟被安徽省委免去马鞍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但没有公布他新的去向。

 

2017年1月6日,《安徽日报》报道称,由马鞍山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晓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马鞍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晓麟的代表资格终止。

 

来源:澎湃新闻,有删节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合肥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宋美华遭情妇哥哥敲诈100万

下一篇:动真格!安徽省委政法委通报4起干警违纪典型案例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