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大年三十休宁县发生杀人案,警方悬赏2万缉凶

浏览量:时间:2017-01-27

2017年1月27日休宁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离开案发现场时身着土黄色羽绒服,穿深蓝色休闲裤(牛仔裤)黑色皮鞋,随身可能携带凶器。身高约1米75,短发微卷,进一步工作发现,嫌疑人已更换衣物,内穿紫色毛衣,浅色裤子,携一件蓝色衣物。

如有发现该男子行踪或其丢弃的衣物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我局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我局将给予5000元奖励,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20000元奖励。

联系人程警官13805594884 余警官13515597084

来源:徽州热点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检察机关依法对杨振超(安徽原副省长)、郑玉焯、杨鲁豫三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安徽休宁1.27命案成功告破 嫌疑人已被抓获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