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安徽这三名处级官员被双开

浏览量:时间:2016-07-19

安徽这三名处级官员被双开

滁州市农委原副主任、党组成员崔守龙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滁州市委批准,滁州市纪委对滁州市农委原副主任、党组成员崔守龙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崔守龙严重违反有关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应由个人支付的有关费用公款报销;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崔守龙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有关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其行为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滁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滁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崔守龙开除党籍处分;由滁州市监察局报滁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崔守龙简历:

崔守龙,男,汉族,1964年3月生,安徽全椒人,研究生学历,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滁县地区畜牧站办事员,市畜牧站副站长,市畜牧局副局长,市农委畜牧局副局长;2004年6月任市农委畜牧局(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副县级);2010年7月任市农委党组成员、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副县级);2013年7月任市农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市畜牧兽医局局长;2015年7月任市农委副主任、党组成员。

天长市原副市长刘正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滁州市委批准,滁州市纪委对天长市原副市长刘正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刘正田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个人私存因私出国护照;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保证金退还、工程款结算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刘正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滁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滁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正田开除党籍处分;由滁州市监察局报滁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刘正田简历:

刘正田,男,汉族,1961年6月生,安徽天长人,省委党校本科学历,1983年10月参加工作,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天长县长兴乡团委副书记、书记、党委秘书,天长县(市)长兴乡宣传、统战委员、副乡长,天长市冶山镇副镇长、党委副书记、镇长,天长市张铺镇党委书记。2003年5月任天长市铜城镇党委书记;2008年11月任天长市铜城镇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2009年4月任天长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2010年4月任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16年4月被免去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定远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锋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滁州市委批准,滁州市纪委对定远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锋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杨锋平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安排他人为其个人及妻子办理虚假身份证,并利用虚假身份证购买房产,隐匿个人财产,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他人所送礼品,违规接受吃请;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挥霍浪费公款,违规购买公务用车;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杨锋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滁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滁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锋平开除党籍处分;由滁州市监察局报滁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杨锋平简历:

杨锋平,男,汉族,1963年生,定远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历任定远县连江乡财政所会计、副所长,张桥区财政所副所长,连江乡党委副书记兼财政所长,连江镇经委主任,连江镇党委委员,张桥镇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高塘乡党委副书记,高塘乡乡长、党委副书记,高塘乡党委书记,高塘乡党委书记、乡长,炉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定远县政府副县长、炉桥镇党委书 记、人大主席,定远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炉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定远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定远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县农美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定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县农美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定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

(聊时局综合安徽纪检监察网站、人民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时事热点:代理敏感案件要审批? 司法维稳不可取…

下一篇:只因吵嘴,丈夫持刀砍死妻儿后自杀 合肥昨晚琥珀名城命案惊天真相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