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合肥一年轻男子小区门口身亡 生前曾遭人非法拘禁

浏览量:时间:2016-07-16

 中安在线7月16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8时许,合肥蒙城北路力高共和城小区北门口,一名男子被人背出小区,随后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男子生前曾遭人非法拘禁,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调查此事。

当天早晨8时前后,有人看到一名男子被人背出小区。随后,男子被人放在门口不远处的草地上。“躺在地上的是一个男的,年龄大约20多岁,当时人已经不行了,在他胸口和嘴角都看到不少血迹。”值班的一位保安说。见男子生命垂危,不少人都围了过去,“背他出来的也是两三个年轻人,这时候他们在按压胸口还有人工呼吸,希望能救活男子。”前后过了十几分钟,120以及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但不幸的是,经检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事发后,辖区警方赶到现场,民警现场将两位可疑人员控制,随后将其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现场的目击者称,背男子出来的几位年轻人守在现场时始终不愿多说,“他们相互之间低声说话,听那口音感觉应该是外地人,他们也不愿意让我们上去帮忙。”

记者随后从辖区警方了解到,事发前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被人殴打致死,民警赶到现场后已将两名可疑人员带走调查。昨日傍晚,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今年22岁,系外地人,几天前死者曾被骗至小区某房间,并遭非法拘禁。被控制的两名可疑人员也是外地人。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合肥国购广场前现警匪大战 男子开盗抢车冲关卡

下一篇:安徽省委政研室、国土厅、商务厅……又一批单位省委巡视结果公布(名单)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