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合肥巢湖路南淝河惊现人体尸块 河道保洁人员看到一条人腿

浏览量:时间:2016-06-27

 6月26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在合肥芜湖路与巢湖路交口向南200米附近,几名河道保洁人员无意间发现,南淝河水面上漂浮着一条不明物体。经过观察,保洁人员判断该漂浮物为人体下肢,于是,他们赶忙报了警。据目击者称,辖区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法医当场检定,证实该漂浮物确为一条人腿。

“(漂浮物)是一整条人腿,从大腿根部向下,一直到脚,脚部缠着白色塑料袋。”傍晚7点左右,在合肥巢湖路茶叶市场斜对面的码头上,一名目击者介绍,他就是一名河道保洁人员,下午他与几名同事一同发现了漂浮的大腿,“一开始不敢确定,好端端的,怎么可能会有人腿在河里,但我们的船靠近之后,看得一清二楚。”

据这名目击者介绍,单从这条人腿,完全看不出性别,只能看到腿上已有多处腐烂,“应该在水里有一段时间了。”他表示,河道保洁人员协助警方将漂浮的人腿移送到岸边,傍晚6点20分左右,这条人腿被辖区警方带走。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来源:万家热线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为追回被盗财物致二人死亡最终由无期改判五年原因何在?

下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从律师和法学专家中公开选拔立法工作者、法官、检察官办法》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