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水疗会所实为淫窝办打折卡招揽生意 夫妻涉嫌组织卖淫

浏览量:时间:2014-04-22

  核心提示:泉州市区坪山路一家水疗会所,打着理疗的幌子,实际上却是一处卖淫窝点。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会所还给顾客办打折卡,下次来消费了,还可打九折。前日,丰泽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受审的是一对夫妻。现场行动  抓到苟合

  泉州市区坪山路一家水疗会所,打着理疗的幌子,实际上却是一处卖淫窝点。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会所还给顾客办打折卡,下次来消费了,还可打九折。前日,丰泽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受审的是一对夫妻。

  现场行动

  抓到苟合男女

  检方指控,应当以组织卖淫罪追究郝某和妻子陈某的刑事责任。

  检方查明,2008年10月份,郝某夫妇向他人承租了位于坪山路旁的一栋楼,成立水疗会所。会所以经营泰浴、桑拿等服务项目为幌子,先后招募、组织王某英、连某娥、郑某等多名女青年在此从事卖淫活动。

  郝某夫妇对卖淫项目、收费标准、嫖资抽成等内容进行明确规定,并雇佣“曾燕”、“赵义”(均另案处理)担任现场经理,负责招募、组织女青年;雇佣吕某文、李某平(均已判刑)等人协助管理具体卖淫活动。

  2010年9月7日凌晨,泉州市公安局民警对会所进行搜查,当场在包厢抓获涉嫌发生卖淫嫖娼关系的杨某和王某英、谢某和连某娥,并查扣了会所的一些收银账单。

  2011年8月9日,警方在市区一小区抓获郝某夫妇。

  有据可查的是,2010年8月3日至8月13日、8月21日至8月24日、9月6日期间,会所共组织女青年卖淫188次,非法获利67335元。

  招揽生意

  还推出打折卡

  据悉,该会所为了吸引顾客,还推出办理打折卡的优惠活动。

  李某平从2010年3月18日到会所上班,8月15日开始在会所三楼当收银员。平时,员工都叫郝某为“东哥”,陈某为“姐”。“东哥”负责会所的整体经营及会所对外事务,陈某负责会所的财务和人事调整,平常两人约两三天来会所看下,询问会所的生意状况,检查卫生。每天有30人左右来会所消费。

  为了招揽生意,会所还可给顾客办理9折卡,消费时,只要出示该卡,一般就可享受几十元的优惠。除此之外,没卡的顾客,可直接打电话给郝某夫妇。两人就会指示负责收银的人给顾客优惠。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在株洲打抱不平致人死亡 男子涉嫌故意伤害罪潜逃8年终自首

下一篇:3对情侣发卡片称可提供上门服务 借机抢劫 2对被擒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