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犯罪辩护

金亚太无罪案例 | 3年7审,曹富乐、叶新苑律师办理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案获撤诉

浏览量:时间:2022-11-06

【涉嫌罪名】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

【公诉机关】H市F县人民检察院

【办理结果】检察院撤回起诉

【承办律师】曹富乐,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主任,高级合伙人;

叶新苑,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案情介绍】

2019年年底,W某以爱好或饲养为目的出售、收购野生鹦鹉15只,后被查获。经鉴定,被查获的鹦鹉中包括有和尚鹦鹉、小太阳鹦鹉(绿颊锥尾鹦鹉)、金太阳鹦鹉(太阳锥尾鹦鹉)、费氏牡丹鹦鹉等,上述动物均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CITES)附录Ⅱ中,W某及涉案人员被以触犯《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之规定指控犯罪。

【案件过程】

【律师寄语】

曹富乐:3年7审,终获无罪,自助者天亦助之。

叶新苑:上下一心、共同坚守,成就了W某的无罪人生。

【案件结果】

撰文:叶新苑

编辑:许巧蔓

审核:许憬 曹富乐

 

【部分工作展示】

1.辩护意见

2.撤回起诉申请书

3.申请政府信息公开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成功案例 | 王梦强、程业文律师承办收购百万东北虎案判缓刑

下一篇:有效辩护|储博刚、赵思清律师办理组织卖淫案获缓刑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