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犯罪辩护

成功取保 | 徐朝律师办理的敲诈勒索案犯罪嫌疑人成功取保候审

浏览量:时间:2018-02-08

徐朝,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

2017年10月25日犯罪嫌疑人黄某被上海市公安局某分局以涉嫌构成敲诈勒索罪决定刑事拘留,羁押于上海市某区看守所。

2017年10月26日,徐朝律师接受黄某近亲属杨某的委托,为黄某涉嫌敲诈勒索案件的辩护人。接受委托后,徐朝律师多次会见犯罪嫌疑人黄某,积极与侦查机关沟通了解案件情况,并根据事实和法律向侦查机关提出了关于黄某的变更强制措施申请意见。最终,侦查机关采纳了徐朝律师的意见,对黄某变更为取保候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成功取保 | 徐朝律师办理的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成功取保候审

下一篇:黄奥、黄新伟承办2017年省法援十佳、优秀案例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