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犯罪辩护

金亚太命案辩护:“无名女尸案”一审宣判

浏览量:时间:2022-07-01

    2022年6月16日,某某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许某某涉嫌故意杀人案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许某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审理查明:2002年11月份的一天晚上八时许,被害人吴某某(时年17岁)到被告人许某某家中借宿。晚上十时许,许某某因琐事与吴某某发生争执继而抓住吴某某的衣领将其推抵至过道墙上,吴某某喊叫时许某某采用捂口鼻等方法阻止,导致吴某某窒息死亡。后许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将吴某某尸体抛至某某山附近路边的一处灌木丛中。经鉴定,被害人吴某某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法院认为,被告人许某某因琐事故意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据此,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重庆姐弟坠亡案宣判「生父与情人死刑」,如何从人性和法理上看待这一问题

下一篇:金亚太无罪案例|曹富乐律师办理故意伤害罪案获不起诉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