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犯罪辩护

金亚太成功案例 | 梁克秀律师为诈骗罪案当事人取保候审

浏览量:时间:2022-09-27

【涉嫌罪名】诈骗罪

【办案机关】安徽省某区公安局

【办理结果】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办案律师】梁克秀,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网络犯罪辩护部主任、高级律师

【案情介绍】

    该当事人受公司安排,从事虚拟币推广业务,负责对客户进行初期筛选,对于有购买虚拟币意向的客户,该当事人负责将客户推给公司其他团队。目前该案处于侦查阶段。

【办案过程】

    2022年9月,该当事人弟弟委托梁克秀律师作为当事人公安侦查阶段辩护人。梁克秀律师立即前往看守所会见当事人,之后与警官沟通案情,提交《取保候审申请书》,梁克秀律师在《取保候审申请书》中强调了以下核心观点:1、该当事人只是一个底层员工,受领导安排只负责初期客户筛选,对于有购买意愿的客户,负责推给其他团队,除此之外不参与任何其他工作,不参与公司运营管理,不参与客户的进一步交易,不是股东。2、该当事人工作期间筛选推荐的客户没有任何一个最终购买了加密货币。3、该当事人主观上不知道公司运营模式,不知道公司宣传的加密货币是非法的。该份《取保候审申请书》提交后,公安机关采纳了梁克秀律师的意见,决定对该当事人取保候审。由于该案取得了良好的办理效果,该当事人家属及其本人均表示十分满意。

【办案心得】

律师在办案过程中要及时跟进案件,抓住每一个可能的取保机会,据理力争,实现当事人合法利益最大化的良好结果。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阎筱萌律师:为敲诈勒索罪案犯罪嫌疑人成功取保

下一篇:邵卫律师无罪案例:从掩饰隐瞒20多万到不起诉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