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犯罪辩护

诈骗案成功取保候审|徐权峰、韦志聪律师亲办案例

浏览量:时间:2020-06-22

2020年6月16日,徐权峰、韦志聪律师接受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得指派,担任涉嫌诈骗案件曾某的辩护人。接受指派后立即前往M县看守所会见犯罪嫌疑人,听取曾某的辩解与陈述。

会见得知案件已经报请检察院批准逮捕,但是根据曾某陈述的案件事实,徐权峰、韦志聪律师认为其不符合批准逮捕的条件。会见结束后,韦志聪律师立即前往M县检察院联系承办检察官,当面提出案件不予批捕的理由以及提交不予批捕的法律意见书,并希望检察官在作出决定前听取曾某的意见,并对其作出不予批捕的决定。

在检察院作出决定前,韦志聪律师两次前往检察院,向检察官当面提交意见并多次电话沟通,最终办案机关采纳辩护人的意见,作出不予批捕的决定,对曾某变更为取保候审。

2020年6月19日,M县公安局对曾某作出取保候审的决定,M县看守所当日释放曾某。

文:韦志聪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袁长伦律师办理假冒注册商标案被告人获缓刑

下一篇:无罪之实报实销|徐权峰律师赴疆为涉嫌寻衅滋事罪案辩护,取得实报实销效果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