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化

【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党总支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10-17

    2023年10月12日,金亚太党总支为加强党员律师思想教育,丰富党员律师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开展了“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黄奥,党总支副书记徐权峰,高级合伙人夏炀、花文静,合伙人许晓彤以及张笑、闫秀露、窦妍、钱梦琪、程画红、王娟娟、张建等三十二名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战争题材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官兵在炮火硝烟中入朝作战的历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中国志愿军的出击不仅赢得了敌人的尊重,也使人民军队的战斗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展现。

撰文:许晓彤

摄影:潘雪梦

编辑:王艺伟

审核:徐达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王亚林年终致辞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