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下午茶

尙权律师一行来我所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1-04-23

2021年4月23日下午,北京尚权(合肥)律所张旭华主任一行来我所参观交流。

张旭华主任一行人参观了金亚太刑辩分所党建活动室、法律文化馆、荣誉墙、律师办公区和会客室。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姚进、金亚太总所主任黄奥等多名律师参加座谈。

姚进主任、黄奥主任和张旭华主任围绕“律所内部管理、招聘选任、人才培养、案源开拓、成果转化、品牌打造”六个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交流结束后,姚进主任和黄奥主任向张旭华主任一行人赠与了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的《精细化辩护》。张旭华主任对赠书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下午茶:青年律师的成长与发展分享会及过失致死案研讨

下一篇:刑事下午茶第59期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