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龙年内训,再踏征程!

浏览量:时间:2024-02-2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潜龙在渊,志在九天。在新的一年里,为进一步夯实金亚太律师各项专业基础,提升金亚太律所综合服务质量,金亚太龙年内训活动即将开展。

       2024年度金亚太将继续秉承巩固和拓展刑事专业技能、同步提升和发展民商事等综合专业技能的宗旨,陆续开展多期内训活动。

       全年计划如下:

       第一季内训课程将专注于巩固和提升金亚太王牌专业——刑事业务技能,围绕律师刑事业务全流程开展各项专业技能培训;

       第二季内训将由金亚太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带来不同业务方向的专业技能精品课程;

       第三季拟邀请优秀专家、学者、律师同仁等共同探讨提升法律素养。

       金亚太龙年内训将从不同业务领域、由浅入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质高效地协助金亚太律师进一步提升律师服务技能。

       金亚太龙年内训2024年度第一季将于2024年3月1日开始,依排列顺序于每周五下午围绕着刑事业务流程为大家推出精彩的十节课程,课程内容及导师如下:

       第一课《刑事案件的风险与防控》 导师:黄奥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

       第二课《刑事案件的咨询与接待》 导师:高正纲 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

       第三课《刑事案件的会见与沟通》 导师:丁大龙 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执行所长

       第四课《刑事案件的阅卷与分析》 导师:徐达妃 亚太刑事司法研究副所长

       第五课《刑事案件的文书写作》 导师:曹富乐 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

       第六课《刑事案件的调查与发问》 导师:黄新伟 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

       第七课《刑事案件的举证与质证》 导师:张世金 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

       第八课《刑事案件的辩论与攻防》 导师:蔡鹏 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

       第九课《刑事常见罪名辩点解析》 导师:储陈城 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长

       第十课《刑事合规案件的办理技能》 导师:徐权峰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企业合规部主任

       博约而观取,厚积而薄发,金亚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注重培养和提升青年律师的专业技能以及职业素养,给青年律师提供成长和蜕变的机会,帮助青年律师提高个人竞争力,以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复杂多变的法律环境,促进整个律师行业的良性发展。

       我们诚挚地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金亚太,共同打造安徽本土的优秀法律服务品牌!

 

撰稿|  蔡鹏

图片|  代娜娜

编辑|  代娜娜

审核|  陶鸿  张世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2024年度金亚太律师内部专业技能培训即将开启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