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2024年度金亚太律师内部专业技能培训即将开启

浏览量:时间:2024-02-23

       经金亚太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于2024年3月的第一个周五下午开始2024年度金亚太律师内部专业技能培训,作为本次内训的第一期共推出刑事业务全流程培训课程十节,课程针对金亚太青年律师及实习律师群体,旨在进一步为所内律师提供专业技能知识培训,以期有效助力本所年轻律师成长。后续将继续推出关于民商事以及各类律师业务技能内训课程。

 

       2024年度金亚太内训第一季规划10节课程,将于下周五(3月1日)开始,依排列顺序于每周五下午依次举行,课程及导师计划发送如下: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除夕|把酒笙歌辞旧年,星灿烟火醉人间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