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刑事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4-01-29

       2024年1月26日下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总所主任黄奥,党总支副书记、刑事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权峰,刑事中心主任张世金、黄新伟、蔡鹏、曹富乐,委员闫秀露、查富涵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达妃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徐权峰代表刑事中心支部委员会对2023年刑事中心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照检查,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3年,党支部荣获了市律师行业党委“五星级党支部”称号。首先,荣誉是在上级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全体律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其次,工作中仍然存在不足如密切联系群众、非党员律师上存在不足,在组织生活会上,作出自我批评;最后,在新的起点上,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律师积极参加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议程第二项,刑事中心主任张世金、副主任黄新伟、蔡鹏也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主要围绕刑事业务中心的拳头业务和核心业务,如何在党建引领下,继续做大做强,同时防范执业风险。

       会议议程第三项:党支部副书记、委员以及参会的全体党员律师依次就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发展以及参与党建活动等几个方面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总所主任黄奥代表党总支作点评发言。首先,黄奥按照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剖析自身问题,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其次,黄奥指出刑事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很活跃,从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到业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各位参会党员律师都积极发言,能够找到并且敢于说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也都提出了解决办法。最后,黄奥希望刑事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要依靠全体党员律师的共同努力,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党建和所建工作,党员律师要兼顾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办理,号召党员律师密切联系身边的非党员律师,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又活泼,每名党员对照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



撰稿|  范龙龙
编辑|  代娜娜
审核|  徐权峰 徐达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