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浏览量:时间:2024-01-24

       2024年1月19日上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在金亚太总所37层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建讲座 。

 

 

       此次讲座由合肥市军休三所第三党支部书记、五里墩先锋宣讲团副团长陈相珍主讲。陈团长围绕“淠河路上英雄多”这个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陈团长具体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1.这里战斗英雄多;2.这里的科技英雄多;3.这里的功臣模范多;4.这里精神传承好。最后,陈团长强调,淠河路是中国千千万万条英雄路中的一条,这千千万万条英雄之路,指引中华儿女铭记历史,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本次党建讲座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助于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文|  韩金宝

摄影|  傅宁宁

编辑|  代娜娜

审核|  唐勇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所受聘为合肥市公安局公开接访公益律所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