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所受聘为合肥市公安局公开接访公益律所

浏览量:时间:2024-01-23

       2023年12月28日,合肥市公安局信访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了聘请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为合肥市公安局公开接访公益律所的聘书。



       自2018年以来,金亚太律所连续6年为合肥市公安局信访部门接待来访群众提供法律服务,通过释法明理让涉法涉诉信访回归法治轨道。

       金亚太律师一直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社会公益事业,法律援助领域持之以恒的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来促进法律知识的普及,提升社会公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积极与各机构展开专业交流与合作,为各行业持续性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未来,金亚太律师也将继续提升专业法律服务能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公益法律服务范围与方式,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撰稿| 潘雪梦
编辑| 代娜娜
审核| 陶鸿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开心年,家宴会”——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