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开心年,家宴会”——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浏览量:时间:2024-01-22

       四时壮阔落笔,日月浩瀚成歌。2024年1月20日,怀揣着对甲辰龙年的热忱与期望,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举办以“开心年,家宴会”为主题的年会活动,全体金亚太人齐聚杏香园酒楼金色大厅,共叙金亚太蓬勃发展、再创辉煌的佳话。此次年会活动由律师孙亚东及实习律师范龙龙、朱岩、许雨馨共同主持。

 

 

       第一环节:汇报律所发展情况

       党总支书记、总所主任黄奥就2023年度总所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作为党总支书记,黄奥首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其次,黄奥从人、财、物三个部分详细介绍了2023年建设与发展中取得的卓越成就,描述了金亚太律师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黄奥提出,每一个金亚太人都是金亚太的品牌,金亚太的品牌影响力是在一个个成功案例中沉淀起来的。黄奥呼吁大家,新的一年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也要继续发扬金亚太优秀的传统品质,共同维护金亚太律师在业内的良好口碑。

 

 

       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就2023年度刑辩分所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张世金从人员规模、业务创收、内部管理及品牌影响力四个部分进行阐述,强调专业化、规模化、一体化的办案理念,注重培养具备高素质的法律素养的优秀律师。

 

 

       第二环节:授牌及表彰

 

张杰、李智贤为新晋高级合伙人授牌

徐权峰、唐勇为年度优秀党员律师颁奖

丁大龙、曹富乐为优秀内勤颁奖

江海俊、李智贤为十大无罪案获奖者颁奖

黄新伟、徐朝为十大民事案获奖者颁奖

姚吉志、许憬为优秀律师颁奖

优秀律师代表孙宝华上台发言

优秀律师代表梅新州上台发言

高正纲、蔡鹏为刑事业务中心部门主任授牌

程超为总所业务部门授牌

 

       第三环节:文艺演出

       此次年会活动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表演节目美轮美奂,现场气氛持续高涨。热情洋溢的女生集体舞、科目三引爆全场;JYT合唱团演唱的《明天会更好》,让大家在熟悉的旋律中感受经典;一首声情并茂的《滕王阁序》,仿佛带着我们去到了唐朝,字字句句、美不胜收......游戏环节也是异常有趣,大屏幕互动、抢凳子、猜歌名、红包大作战,每个游戏大家玩的都不亦乐乎。

 

 

       第四部分:管委会主任王亚林总结讲话

       年会当天,适逢王亚林主任60周岁的生日,律所为王亚林准备了一个特别惊喜,在其发言前,由其女儿推着蛋糕进入会场,欣喜之余,王亚林给大家分享了年少时过生日的场景,他表示今年的生日很惊喜、很感动、很温暖。

 

 

       随后,王亚林以“燃烧心中不灭的光,追逐太阳”为主题进行发言。他以1996年震惊中外的“棕榈滩流氓案”为切入点,讲述了金亚太历史变迁的光辉岁月。王亚林在肯定优秀律师茁壮发展的同时,也强调律所要重视对年轻律师的帮助和扶持,鼓励大家转化思路、灵活变通,千方百计发展自己、提升自己;发展多元化领域的办案能力,达到均衡全面发展。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开心年”代表回顾过去,全体金亚太人同舟共济、乐观开放的积极态度,“家宴会”代表在全体金亚太人的努力下,我们硕果斐然,其乐融融。

       回首2023年,全体金亚太人在山风雨海中驾梦前行,于长虹出现后沐浴阳光。畅想2024年,全体金亚太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撰文|  贾清华

编辑|  代娜娜

审核|  黄奥  陶鸿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律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