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律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4-01-22

       2024年1月20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大会暨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杏香园酒楼金色大厅召开。党总支书记、总所主任黄奥,党总支副书记徐权峰,党总支委员、总所副主任唐勇,党总支委员薛平、徐达妃、闫秀露,党务工作者潘雪梦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为四项:一是对金亚太律所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二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三是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会;四是开展唱红歌党建活动。



       会议议程第一项,黄奥书记对2023年党总支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的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黄奥书记指出,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以金亚太律所成立30周年为契机,在上级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全所律师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获得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2023—2025 年)荣誉称号,系全市律师行业唯一一家。金亚太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荣获市律师行业党委2023年度“五星级党支部”称号。荣誉来之不易,2024年金亚太党总支将再接再厉,发挥党总支的组织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所建,为金亚太律所发展壮大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议程第二项,黄奥书记为全体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黄奥书记指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十一个坚持”,“十一个坚持”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的集中体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十一个坚持”。




       会议议程第三项,黄奥书记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会。黄奥书记动员全所律师,尤其是全体党员律师同志开展专题学习、深化认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限时整改。




       会议议程第四项,部分党员律师代表合唱“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红歌。李凯、许雨馨、梅新州等18名党员律师代表,共同合唱“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红歌,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全所律师、全体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理论指导实践,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撰稿 | 刘阿勇
编辑 | 代娜娜
审核 | 黄奥   徐权峰   徐达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23年度全体合伙人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