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李林受聘为合肥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为企服务专家

浏览量:时间:2023-08-02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公安系统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积极回应企业需求、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7月28日,首批为企服务专家聘任仪式在合肥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举行。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林律师受邀参加此次仪式并被聘任为合肥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为企服务专家,同时获颁聘任证书。

    此次聘用的专家库成员共14名,分别来自律师、会计师、高校教师等行业。专家库成员将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智囊团”“宣讲员”“监督员”和“连心桥”的作用,为分局涉企决策提供法律意见,为企业合规经营提供帮助建议,助力辖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获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合肥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为企服务专家库成员,李林表示将会以合肥市高新公安分局的平台为依托、以推动为企服务工作迈向新高度为目标,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并结合丰富的执业经验,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

 

 

撰稿|章帅

摄影|吴楣

编辑|许巧蔓

审核|陶鸿  李林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党总支召开支委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