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党总支召开支委会

浏览量:时间:2023-08-01

    简讯:2023年7月21日上午,金亚太律所党总支于金亚太总所大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党总支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会,党总支书记黄奥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黄奥书记再次强调需重视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党组织内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任务,细化指标,有序落实,做好迎接上级党委抽检相关工作,同时做好四星升级为五星的准备工作。

    此外,随着党总支队伍的扩大,为强化班子建设,壮大党总支班子力量,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实际,经支委会商议,建议增补党总支委员,分设金亚太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对应刑事中心党支部、民事中心党支部,具体人事安排建议如下:

闫秀露  金亚太党总支委员会   组织委员

金亚太第一党支部(刑事中心党支部)

 

徐权峰  金亚太第一党支部(刑事中心党支部)  书记

查富涵  金亚太第一党支部(刑事中心党支部)

 

程  超  金亚太第二党支部(民事中心党支部)  书记

张成龙  金亚太第二党支部(民事中心党支部)  组织委员

冯生兵  金亚太第二党支部(民事中心党支部)  宣传委员

 

    下一步,以上候选名单拟提交党员大会选举通过。

 

 

撰稿 | 徐达妃

摄影 | 朱  岩

编辑 | 许巧蔓

审核 | 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金亚太律师走进杏花公园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