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党员活动月|我为群众办实事,金亚太律师走进杏花公园

浏览量:时间:2023-08-01

    为践行“两拥一做”主题教育,2023年6月28日,金亚太律所党总支应庐阳区司法局、三孝口司法所、三孝口街道党群工作部的邀请,在庐阳区杏花公园东门共同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更好地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替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本次活动,三孝口街道工作人员在公园内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由金亚太党员律师联合庐阳区司法局、三孝口司法所共同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其中,金亚太党员律师朱海玲、葛玉东就群众关心的征地拆迁、房屋产权、交通事故等方面的问题给予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协助司法局分发普法宣传册,受到了咨询者的广泛好评。

    随着普法活动的推进,拉近了群众与法律的距离,打通了普法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使法治宣传更贴近群众。我们相信,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合作,我们将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法律服务,为社区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朱海玲

编辑:许巧蔓

审核:徐达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党总支召开支委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